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小蕊502栽在感言-捕捉微小的消極聲音,抽它出來連根拔起



小蕊502栽在感言

日華牧師當年沒有領袖在身邊,仍然懂得時時悔改。今天,我有這麼好的領袖在身邊,我更加要坦白,悔改! 要踏入神為我預備的你將會過著一個完全嶄新的生活,充滿神同在的生活,我願意兒脫去舊人,天天脫去!舊瓶子怎能盛下新酒?

日華牧師、綠豆師母、各位領袖的人生,都有神的同在,因為他們常常悔改,不自以為傲。我很羨慕這些領袖的人生,我也想過這樣的一樣的人生,所以我一定會銘記、看重,「悔改」的真理。

悔改、脫離卑殘事情、堅持,都是我的責任,才能有資格冀望成為合神用的貴重器皿。天天檢討,時時反省,捕捉內心微小的消極聲音,抽它出來連根拔起,都是我都的責任!

筆記大大有效幫我我省察自己。先捕捉內心微小的消極聲音,寫在筆記上正視,然後一旦這樣做,腦海便源源不絕想到自己心態的成因,悔改方法,都一一快速抄下。就像看見一個小樹苗,停下來看看,再用力一拔,將整個本來隱藏在暗處的樹根都拉出來,顯明在眼前!

在筆記避免了我在腦海無效率空轉,幫助我focus反省自己的罪,我要繼續實踐牧師所教導威力無窮的寫筆記習慣,讓自己持之以恆地生活在「悔改」的人生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