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小蕊519栽在感言- 悔改成為教會的助力


小蕊519栽在感言

領袖面對不自覺的跟從者,只能「睇餸食飯」。作領袖的,要花上很多心力。近日與一位經營飲食業的管理者傾談,有關員工的事。他說,員工有很多的都沒有自知之明,有些沒有技能,有些沒有能好的學習習慣。他作老闆的,唯有「想多步」,看看怎樣能幫助他們進步。而且,因著員工的才幹有限,他要「避重就輕」,只能在某些地方用某些員工。沒有哪一個,是算得上能「重用」的。這個情況,我們都認為是可以理解的,因為他們受的薪水不是很高,不能要求他們像要求一個間大企業的精英。

可是,錫安教會卻不同,這裡是屬靈哈佛!這裡有最優質的教導,滿有神的同在。神向誰多給,也向誰多取!這裡不是一隊小小飲食業團隊,而是天國大使,傳聖旨者!所以,我必不可以給自己任何藉口不改變!如果我的性格配不上這間好教會,那麼我改變。如果我的性格於神的恩典有愧,那麼我也要悔改!

非常抱歉日華牧師對於帶領我們,一直的勞心勞力!我要改變,不要領袖遷就我,也不要成為領袖的負擔,卻要藉著不斷的悔改,成為領袖和教會的助力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