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

小蕊518栽在感言-信仰自修升學率奇低

小蕊518栽在感言

把握在錫安教會學習,我們能有99%被提機會。一旦錫安教會被提,被遺下在三年半大災難而的人,有99%會失敗未能保守自己信仰!為什麼?有多三年半磨練的機會,人的信仰豈不會更好?

這個情況,猶如在公開考些中落榜的學生,他們以為只要用多一年自修,下年補考一定能進大學!但事實是,成功藉自修升大學的成功率,非常低!就算他們比人有多一年時間消化學習內容,但身邊沒有一同奮鬥的同學,沒有老師帶領,沒有學校的良好學習環境,餘下就要靠他們自己自律天天溫習!最後,只有甚少極為奮鬥自律的學生,可以僅僅順便重考升大學!真的只是僅僅而升學而已,沒有幾個會在這一年自修時間,成績大躍進,突然超高分!很少很少!

今天,我也要珍惜在這教會學習的機會,有這麼安舒聆聽神話語的時間,有領袖作我的榜樣,領袖更適時提點我使我不要走路,身邊有一班同心的弟兄姊妹事奉神,現在有良好的「寫感言風氣」。在這個時間,跟從神,一定是最易的!去到三年半大災難的時候,教會優質的信徒都被提了,沒有聚會了,毛衣人還要四處流浪被敵基督追殺,他們費盡力氣才找到神的時代信息,而且因沒人在身邊教導,他們不一定明白。他們只有聖靈,和被提信徒留下來的信息!沒有人會在身邊提醒他們,靠神的話語在他們內心燃燒三年半!這條信仰的路,不易走!

所以,我當珍惜今天神給予我的機會,在這教會內學習!我當把握光陰,盡快悔改愈多愈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