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小蕊513 栽在感言 – 不作發臭肥田料

小蕊513 栽在感言 – 不作發臭肥田料

錫安教會的真理和神蹟豐富的程度,就算是不願意悔改的人,都肯來教會。但是,這種不悔改的人的終局,是成為別人信仰躍進的肥田料!他們的存在,磨練了身邊的人塑造好性格。一旦他們作「肥田料」的使命完成,神就會親自篩走他們。

這使我更敬畏神,要以他們為反面教材!假如,我有錯不改,驕傲自大,難頂萬分而不知悔改的話,身邊的人就要默默忍耐我的缺點。這時,若果還要沾沾自喜,以為人人都要聽耐我的話,結局肯定是萬劫不復!因為,這種行為已經與肥田料毫無分別,自己發臭,成為別人的信仰養份!

其實神創造人,並不是叫人如此卑賤,命定成為發臭的肥田料。只是,人生每條路,都是人自己選擇。可悲的人,可憐的人,不懂分辦什麼事是「高價值」,選了成為肥田料!感恩,使人明白真理的聖靈,一步一步地開啟我,叫我看見屬靈的事。我深深盼望,請求聖靈,繼續教導我,讓我看得見自己的罪,繼而悔改!去到什麼程度?就是好像日華牧師日一樣,「每星期」悔改無數次!

我要悔改,要放下自恃的事!
我願意用所有,換取聖靈的同在、跟從神的機會!
祈求神用得著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