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小蕊 504 栽在感言- 這後果,我承擔不起!

小蕊 504 栽在感言

當自尊心建立了,便不再願意悔改。人心一旦建立了自我的王國,便不再有神的位置。人是初信還好,沒有這樣的自尊心,一旦信仰年日增長,自尊心也隨之暗暗生大。直到有一天自尊心比敬畏神的心大,那天,神就失去了一個兒子。

所以,我要小心省察自己,是否有自尊心作祟的問題?會否懷著崗硬的心?會否暗暗維護自我王國?我決定一生不要像那些不知悔改的「老而不」,這在神面前完全不是可愛的兒女。


相反,我要建立敬畏神的心。因為有錯不改,聖靈會憂傷,主耶穌會責備,神會審判!這後果,我承擔不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