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515小蕊栽在感言-我這麼難得才認識聖靈!

515小蕊栽在感言

「我不能依賴別人的悔改,來得著信仰上的祝福」。
依賴領袖悔改,而自己不悔改的人。
依賴領袖認識神,而自己不認識神的人。
依賴教會的祝福,而自己不能讓天國彰顯於自己身上的人。
然後,還要以為自己跟從神,到永恆才發覺天堂沒有自己的份!
這是多麼可憐的事!

家聚信息教導我、我都是像利未人一樣是祭師,是在聖所向神獻祭的,也是帶領別人去獻祭。因著這個身份,我更加要悔改。因為不悔改,不聖潔的人不能進入神的至聖所。若果我不悔改,我怎能影響別人悔改,帶領人一同獻祭給神?

以往,我形容自己實在有太多地方要學習。今天,應該是形容為,有太多地方需要「悔改」!離開年青人的不成熟,離開幼稚、離開沒有自知之明、離開驕傲、離開天真。。。一一個悔改!


今天,這間教會有如此充足豐富的教導,我沒有藉口自己不知道怎樣跟從神!改與不改,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!我這麼難得才認識聖靈!我不會容許任何事阻礙我和建立更好的關係。就算是「自我」,就算是過往的任何習慣,就算是任何罪,都不可以!不可以令聖靈憂傷,不可以使我與聖靈分離,我願意用一生去換取這事。所以,我要改變,我要悔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