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小蕊523 栽在感言-悔改是信仰的原點

小蕊523 栽在感言

感謝日華牧師的分享,讓我明白到行每種真理所帶來的祝福,都是非常指定性的。而當接受一個新的真理時,我需先悔改。我得先打掃好我的內心,好讓神的真理能夠充滿我心間。所以,悔改,就是讓一切真理成熊我生命的開端。

比喻說,這裡有一度上鎖的門,門後有個上鎖的寶箱。「悔改」就是打開這門的鎖匙,寶踐真理就是寶箱的鎖匙,而寶箱內藏著的,就是那個真理的祝福。要先悔改,才可以讓真理進入生命,才可得相應的祝福。

難怪,牧師形容悔改就是信仰的「原點」!所以,我必戰競看待這些教導,讓悔改成為我的生命!免得我剛硬不悔改,導至不論多少善行都一生沒果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