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

小蕊514 栽在感言-三番四次的提點是最後機會

小蕊514 栽在感言-三番四次的提點是最後機會

當日華牧師為我們定下一個標準,若有缺點我們有能力改正,但別人三番四次提點我,我都沒有改掉的話,這便可以算為失去了悔改的心!牧師到這裡,我立即想到自己有被人三番四次提點的缺點!就是不整齊!對不起,今天我一定要悔改!以往以為,這是很小事而已,不整齊都不會影響到別人,也不是什麼大問題?但是,既然今天我聽到這麼多關於「悔改」的教導,我就應該要實踐出來!就算是我「自以為」的小事情!免得我的良心習慣麻木,他日在最重要的事情上,聽不到聖靈的聲音!我務要在小事情上忠心,祈求可以向聖靈換取一個悔改、溫柔受教的心。

原來,不論我們手作了什麼好事,都不會算得上是上天堂的資格!因為信仰的原始點是「悔改」,而不是「成就」!如果成就與工作真的重要,神設計一個萬能機械人就好了,用不著叫主耶穌犧牲啊!主耶穌釘上十字架是什麼的?是贖去我的罪,使我能得救。所以,「信仰」是在「由有罪變為無罪」的過程。縱使我在地上,仍然稱不上是無罪,但至少我要有天天悔改的心,不斷洗淨自己!我最需要緊記這個教導,因為我有點像工作狂!玲玲家母教導我,所有眼看得見的工作、成就、實物,都是虛假的。只有看不見的涵、信心、才是真實!

傳福音時,我都懂得:「信仰是個人的,別人的信仰不代表你!」
現在,這句話得用來要求我自己!牧師的信仰、他們悔改,不代表我的悔改!既然我想與聖靈建立個別的關係,那麼我應自己悔改!

溫柔的聖靈,經過「三番四次」的提醒,若人還是不悔改,就不會出聲的了!所以,我最好是「一講就聽」,祈求聖靈與我多多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