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小蕊 516 栽在感言- 神喜悅什麼人?

小蕊 516 栽在感言

神像一間公司最聰明的老闆,衪會高昇最能幫助公司的人!
神喜歡一些人「一講就聽」。
神喜歡人「自省自覺」,早在別人未說出口之前,自己已經改掉自己的缺點。
神喜歡人只需交代一次,而他就會傾盡全力奉上100%的結果。
神喜歡人的人生觀可以調節,調節到合乎神的觀點。

在世界上的每間公司,都是求才若渴。有才能之餘,也有好性格。如果真的有這種人,公司們都會爭著聘請他們。同樣,神都好期待我們能夠成為這樣成熟的人,能夠肩負起完成神時代計劃的使命。

每個人出生都不是完美,那怕是有才能的人,都未有好性格。但不緊要,我願意悔。即使我今天做得差,但只要我保持自信之明,謙卑學習,我相信有一天我會進步。只要不斷悔改,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完全改變,不再像今天的年幼。

我要緊記神喜悅怎樣的人,藉著不斷悔改,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,祈求神喜悅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