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

小蕊 501 栽在感言- 「要是你有神的恩膏,有誰能攔阻你呢?」



小蕊 501 栽在感言

日華牧師分晰,什麼攔阻人悔改,坦白向領袖承認自己的罪呢?原來,是怕失去「前途」。但日華牧師再說:「要是你有神的恩膏,有誰能攔阻你呢?」他自己,就是最好的證明。他受神喜悅,所以無論多少人討厭牧師,人都沒有辦法阻止牧師在信仰上大展拳腳。所以,我最好是要懂得悔改認錯。神不喜歡做錯不認,「則則膀,唔多覺」的人。

在此,我非常深刻Worship家母曾說過兩句話。

第一是:「長大了,要負責任!」對喔,我不是小孩子了,做錯事,我應坦白。每當勇敢認錯,向領袖打開,其實心裡也有一份很踏實的感覺,知道就算因此而有什麼後果,但至少我算是負上了責任,至少我像個人呢!

第二是:「不要刻意在人前做什麼,就算教會個個都識你,但神不喜悅你,那有什麼用?但即使教會個個都不識你,但神喜悅你,神也一定會找你出來!」對,信仰一直就是說討神喜悅,不是人,我提醒自己,不要隨時日的渡過而改變了聚焦點!

讓我緊記領袖的教導,正直行走天國路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