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小蕊517 栽在感言-我是否沒油的童女?

小蕊517 栽在感言

身處於一間這麼好的教會,當聽到羔羊婚宴的教導,我們都以為自己肯定不是賓客、也肯定不是沒有油的童女。但是,今天日華牧師告訴我們一個現實,就是這間教會有很多沒有油的童女!我會不會是其中一個呢?為何童女沒有油?油即恩膏,而恩膏來自聖靈。人參與這麼好的教會,卻竟不受聖靈恩膏,是因為他已經失去了痛悔的心,叫聖靈憂傷,把聖靈趕走了!但自從日華牧師分享了悔改的教導,我嘗試在日記簿上記下各種自己的缺點,常跟聖靈道歉,以行動悔改。接著我發覺,聖靈與我的關係愈來愈好,我與父的關係得以修補!這使我萬分珍惜這「悔改」的真理。

如施洗約翰所,人不結好果子,是因為失去了悔改的心。但同時,聖經,凡喜愛並晝夜思想神的話的人,會按時候結果子。常常將神的律法書不離開口感,繫在頸項上,刻在心板上,是能緊守遵行這書上的道理!所以,我有沒有「結好果子」,是一個好好的指標,到底我聽帶的果效如何?神的話有沒有打進我的心?神的話怎樣能打進我的心?就是我需要要先悔改,打掃乾淨自己的心,神的話才能進來啊!不去舊人,怎能穿上新人!感恩,藉著痛悔的心靈,神使我對的話的記憶力愈來愈好!聖靈可以不時藉著經文的容,提點我,當怎樣行。所以,這使我萬分珍惜這「悔改」的真理,好處實在多。

最後,我甚願為神悔改更多,悔改到一個程度,我能被神大大使用、我能成為一個寶貴的器皿,容載神的時代計劃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