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

小蕊528栽在感言 - 悔改心靈換取神的靈


小蕊528栽在感言

「悔改」來自兩方面:痛悔的心靈,加上清潔的行為。痛悔的心靈是神所尊重的。我亦發覺,假如自己說要改正,也有了相應的行為,假如中間沒有經過痛悔的心靈責備自己,這種「行為上」的改正是不持久的,很快就變回舊人。但若經過於筆記本上責備自己,加上我寫字頗快,一寫就兩版,自己看著自己的錯誤,都感覺羞恥。若經過這個步驟,原來自己對自己的錯誤是非常深刻,是一生的悔疚,一生都永不想重犯,甚至行相反的路。

悔疚的感覺,就好像「如果時間倒流,我有多一次機會選擇怎樣為人,我無論如何,不論什麼代價,都千萬肯定不會這樣做!」雖然,時間不能重返,但新的人生卻好像就此展開。因為,聖經多處說,耶和華靠近傷心痛悔的人,看顧他們、與他們同居。

如果掉棄舊人,破碎舊心靈,能夠換取神的靈的靠近,那麼我立志一生持守悔改的生命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