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小蕊505栽在感言-其他事,父神會為我預備的了

小蕊505栽在感言

「悔改就會失去出路!好害怕喔!」
這是撒旦和私慾的欺騙,短淺眼光所以為的事情。
但事實卻是相反,神是會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

從父親與孩子的關係去理解就明白了,沒有一個孩子不犯錯。但若果孩子不肯放下自不成熟的意見,父親又怎能給他承繼管理自己的產業呢? 而我又何需害怕悔改呢?難道我不悔改,父神就不知道我的缺點和罪?事實上,父神是在等待我成長,等我成熟長大,能夠盛載天國。所以我最好是不要自以為聰明,自己找出路找前程,反而要藉著不繼悔改,成為合父神心意的人。其他事,父神會為我預備的了。

哥 林 多 前 書 2:9 如經上所記: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