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

小蕊511 栽在感言 - 不作的絆腳石



小蕊511 栽在感言 - 不作的絆腳石

原來不悔改的人,在神眼中是「阻頭阻細」的!他們在神面前,不單沒有貢獻,還要妨礙神的時代計劃,這種人在神面前如同廢物!

在與同學合作做Project之中,什麼類型的人是人最避之則吉呢?
1.不做事的,沒意見的”Free rider”? 都不是太大問題,當他不存在就好了,其他組員繼續合作。
2. 高度依賴的組員,事事都問您意見,好像自己不懂思考的。都不算最嚴重,雖然組長好像要「湊多個」人,但總的來說他們都是願意合作的。
3. 持有相反意見,但不具有建設性的組員,這種人對於小組的運作,是有最大的破壞的,阻礙小組前進。這種人通常是「喜歡說,不喜歡聆聽」。

所以,我要時時檢討自己,是否別人的絆腳石呢?我是否有些性格阻礙小組進展呢?我的表達方法是否太一類,可以收斂點、修改一下呢?這次開完會,逆地而處,其實如果是其他性格的人與我相處,會不會很辛苦?我應不斷悔改,成為一個具有建設性的人。因為,別人沒有義務去忍耐我的缺點!

在於神的時代計劃中,我亦要小心。我深知道某些行為,是會對神的時代計劃造成負面影響,如果我做我一定「死緊」!肯定沒有第二個結局了。沒有人可以阻礙神的時代計劃,我千萬不可作神的絆腳石!

祈求聖靈開啟我,讓我發現自己隱然未見的罪,一旦是阻礙到神,我一定要悔改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