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

小蕊526 栽在感言-「既然都要改變,何不撤底一點?」

小蕊526 栽在感言

「既然都要改變,何不撤底一點?」

謝謝日華牧師教導我,看自己是可以「一部分」地看的,我可以在人生的一個層面上得祝福,同樣也可以在另一個層面得詛咒。所以,我應該從不同方面地反思自己,是得到祝福還是詛咒呢?得祝福的話,證明我做了某些合神心意的事,那麼我就要去捕足出來,持續不斷繼續地做。得詛咒的話,證明我在那層面上還未完全的悔改,更加要藉著檢討來捕足自己隱然未見的罪。

另一個我要反省自己的是,我有沒有在某些地方成為別人的反面教材,即肥田料?若有,那在哪些層面?我的話?我的行事為人?我的待人處事?然後,我更應在筆記本上記下,自己要怎樣悔改。之前綠豆師母曾在感言中分享,真正悔改變的人是會作出相反的行為,即180度扭轉自己。所以,當我發現自己有成為別人反面教材的地方,我應180轉變,定下目標,期望自己能在這方面成為別人榜樣。正如牧師教導我們不要做反面教材,要做榜樣。

近日的栽在,真是非常寶貴的分享,我應盡快地回應,盡快地反省,盡快地記在筆記本上,為自己的立志作一點證明,然後盡快的悔改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