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

小蕊503栽在感言- 祈求卻不悔改=妄求



小蕊503栽在感言

人妄求,求一些大於他們自己信心的東西。而今天日華牧師道出了,信心往往來自先悔改。所以,求東西之前,我若是不悔改,神看此為妄求!我想,我以往一定妄求過許多次了!所以,以雅各書這經文是指著我來說的,我應銘記於心!雅各書4:3 「你們求也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妄求,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。」

但今篇栽在對我來說,真是個好消息!縱然我過往曾妄求,但至少我可以從今天開始實踐悔改的真理,明天可以改變。

另一方面,理解這個悔改的真理,亦幫助我理解另一個問題:「禱告如何才有果效?」,這是其中一個我喜歡思考的題目。為什麼我好肯定我今次的禱告會Work,而最後真是work呢?為什麼今次我的禱告沒果效呢?為什麼別人的禱告會成就,當中他們懷著什麼心態?

若是禱告有果效,我要緊記這次神蹟誕生的原理(Principle)。
若是禱告沒果效,即我有地方要悔改,做錯了。
若是別人的禱告有果效,我應先悔改自己,再效法別人的正確心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