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小蕊512栽在感言- 免得我像他們錯失神的時代計劃!

小蕊512栽在感言

今天的栽在提到,原來有些人只是順服日華牧師的帶領,但卻難以與其他人合作。可能,這些人覺得日華牧師的才華令人信服,所以他願意尊重牧師。這讓我看見,願來驕傲人,是會選擇性順服人,對不同人有不同的態度。驕傲人好像,把人分了層次,「高層次人」的話可以聽,其他人則不需理會。

這讓我反省到自己的順服受教程度,我是否只願意聽某種人的話,其他人指出我的錯誤我就拒絕理會呢?我會否自以為是,以為自己醒目到可以分出,什麼人的說話值得聽?其中,傳威策略家是我要學習效法榜樣,因為他可以向任何人學習,包括是小孩子和動物。祈求聖靈幫助我發現自己任何驕傲的意念,使我可以有方向地悔改,使懷我天天懷著謙卑的心,愈謙卑愈悔改,愈悔改愈謙卑。

活在自我王國的驕傲人,看不起人,所以他們看不見智慧。法利賽人就是看不起主耶穌,就算他們聽了主耶穌的道,也聽不明白。油蒙了心!結局是?主耶穌決定將教會建立在外邦,法利賽人就錯失掉與主耶穌同負一軛的機會!我想他們在永恆裡,必定後悔得唉牙切齒!

馬 太 福 音 13:1 當那一天,耶穌從房子裡出來,坐在海邊。

法利賽人的自以為是,我必定要引以為誡!免得我像他們錯失神的時代計劃!悔改!悔改!我願意用一生換取得到聖靈,跟從神的機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