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小蕊回應「忿怒」金句(七十四)



「忿怒」金句(七十四) by 傳威


願他親眼看見自己敗亡,親自飲全能者的忿怒。(伯 21:20)

當神的忿怒臨到我們身上時,當我們親自飲全能者的烈怒時,我們必定親眼看見自己失敗 和滅亡,這是必定的現象和後果。

以下全部都是約伯記的經文,告訴我們有關神忿怒各方面對我們的影響。

19:11 他的忿怒向我發作,以我為敵人。

當神的忿怒向我們發作的時候,已經是一個證明和時候,我們已經成為神的敵人,落在永 生神手中,比起落在撒旦手中,更加可怕。

19:29 你們就當懼怕刀劍;因為忿怒惹動刀劍的刑罰,使你們知道有報應(原文是審判)。

神的忿怒會惹動刀劍的刑罰,刀劍在古代是用來殺人的。換言之!神的忿怒會殺人,這是 人成為神仇敵應得的報應和審判,背叛者就是神的仇敵。

神烈怒的審判,幾時會臨到一個人?

20:23 他正要充滿肚腹的時候,神必將猛烈的忿怒降在他身上;正在他吃飯的時候,要將這忿怒 像雨降在他身上。

在人想不到的時候、平靜安穩的時候,神的忿怒就會忽然臨到。一個國度如是,就像阿特 蘭蒂斯、所多瑪、蛾摩拉、巴比倫、亞述、迦南、希臘、埃及、尼尼微等等!一個世代亦如 是,就如挪亞的全個世代,除了他一家八口,全世界突然全部人都死在洪水當中;將到的七 年大災難,列國都是這樣快速消滅融化,死的人也不少,可以用九死一生來形容。神的忿怒 對於個人來說也是一樣,在過去中,所有惹動神忿怒的邪惡歷史人物,都是在不知不覺中, 平安穩妥的時候,審判忽然臨到,死於非命,不得善終,是避無可避的,這是神給惡人的報 應。



小蕊回應「忿怒」金句(七十四)


願他親眼看見自己敗亡,親自飲全能者的忿怒。(伯 21:20)

放假了!這對於學生來說真是一件大喜訊。平日夜睡早起,現在終於能夠還一還睡債;平 日分秒必爭,現在終於能夠放輕一下,平日忍手不玩的電子遊戲,現在能夠一玩再玩,放假 真美好!整個人如此就放鬆下來。

有一天,就在我玩電子遊戲,打得如火如荼時,家裡的電話響起。爸爸去接聽再轉告我, 他眼泛淚光地說,嫲嫲進了醫院,可能很快就不行了。幾天之後,嫲嫲真的撒手人寰了。聽 隨這個消息之後,我默不作聲,思想:哎,一個人這麼簡單就走了,輕輕的走了,連雲彩一 片也沒帶走。

原來,就在我這麼安舒的一個假期裡,世界的時間是不會為我停住,不會等我玩飽電子遊 戲才繼續轉動。不論是否與我安舒的主觀鏡相乎,世界每天依然有無數人命流失、屬界爭戰 隨時比我遊戲裡的角色打得更激烈。

當今的世界亦如是,不論世人接受與否,世界已經衝進啟示錄的時代之中。將會有更多人 ,「他正要充滿肚腹的時候,神必將猛烈的忿怒降在他身上;正在他吃飯的時候,要將這忿 怒 像雨降在他身上。 約伯記20:23」。

所以,我要更加努力,在安舒之中仍要節制自己,參與這場屬界戰爭,盼望更多人能夠認 識神,離開神的憤怒。

謝謝威爸金句分享。感謝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