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小蕊702栽在感言



錫安教會
栽在溪水旁信息

路得記 一章十六至十七節:
「路得說:『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。你往哪裡去,我也往那裡去;你在哪裡住宿,我也在那裡住宿;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。
你在哪裡死,我也在那裡死,也葬在那裡。
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!不然,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。』」



小蕊702栽在感言

謝謝日華這牧師這兩天為我們對比,普遍世人與路得的前瞻性。人通常的前瞻性是遷就自己,為自己未來的安舒而盡最大努力,upgrade自己,避開困難。相反,她的前瞻性不是遷就自己,而是為她的婆婆燃燒自己的一生,縱然前路汒汒。

路得的這一種特質就十分討神喜悅。路得一早就懂得義的,願意捨己、付出、盡他們的義的人。她才是真真正正懂得「自我增值」的人,她一信主,信仰一定會能夠飛躍。於神眼中,路得的本質是極之寶貴,寶貴得讓路得成為主耶穌的祖先。

在世上有上進心的人,喜歡將時間投資於教育,讓他們擁有更安舒的將來。但事實上,不論人們讀多少書,人都是只有一生,死了就失去一切知識了。看來,為世界「自我增值」,並非一個最明智的投資。更甚的是,世界每幾年轉變一次,很有可能我們今日所學習的知識,將來未必用得上。所以,投資在永恆才最聰明,絕對是「極有潛質的實力股」,神亦喜歡我們這樣做。

所以我願意效法路得這個美得,放眼於永恆!感謝神!

提 摩 太 前 書 4:8
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