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小蕊622栽在感言


錫安教會
栽在溪水旁信息

路得記 一章十五節:
「拿俄米說:『看哪,你嫂子已經回他本國,
和他所拜的神那裡去了,你也跟著你嫂子回去罷!」



小蕊622栽在感言

謝謝日華牧師分享了一個十分發人深醒的例子!

每每人對將來的計劃,都是滿有抱付的,或期望事業有成,或期望美滿婚姻、買車、買樓。但有誰有預料到,明天或有不測之風雲?Tommy應有大好前途,卻被突如其來的疾病拖垮,始料不及。而他臨終前的一個決定,卻僅僅是為了方便而選擇一間樓下的教會。

這個一例子,真是十分發人深醒,讓我們明白,要趁今天還有生命氣息,趁今天年青力壯,要作出最好的選擇!因為生命就只有一次。可能選擇去哪間餐廳食飯,還可以隨隨便便,因為這種機會多的是。但是,跟從神的機會,猶其是跟從神時代計劃的機會,卻不是每個人有生之年都能夠遇到。所以,真的十分之感恩能夠上鍚安教會。

在牧師信主的時候,他就明白信仰的寶貴。寶貴的救恩,白白得來,所以他一上教會就思考自己能做什麼報答神,而不是得到些什麼。他根本沒有期待自己的付出能向神交換什麼祝福。這個棵善良的心,真的十分值得我效法!

所以我決定,要在分岔路上,要作出最正確選擇,趁時而作選擇跟從神,那上好的福份!努力做到「Live as if you were to die tomorrow 」就算有些地方,我未必是做得最好,但最少今天我應盡力,讓明天的我不後悔!跟從神GOGOGO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