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

715栽在感言-立志一生不要讓我最愛的神孤單!

鍚安教會
栽在溪水旁信息

路得記 一章十九至二十節︰
「於是二人同行,來到伯利恆,他們到了伯利恆,合城的人就都驚訝,婦女們說,這是拿俄米麼。拿俄米對他們說,不要叫我拿俄米,(拿俄米就是甜的意思),要叫我瑪拉,(瑪拉就是苦的意思),為全能者使我受了大苦。」



小蕊715栽在感言

原來,神也會孤單。只是因為當我們只照顧自己的心思,一聽到神的旨意時就像拿俄米般,由甜變苦的話,其實就等於厭棄神。神的心思又可以找誰人傾訴呢?這一個題目,本來神也卻步,拒絕透露。但十分感謝日華牧師今天將神的一個心思,告訴我們。


這篇栽在真是極之發人心醒。我反思,到底自己有沒有令過神孤單呢?到底自己終日思想自己的心思還是神的心思呢?到底自己常常思考神話語,還是自己喜歡做的事呢?到底自己聽到神的時代計劃時,是有壓力知道要放棄人生理想,還是立即懂得勇往直前回應神呢?

這篇栽在真的使我十分感動,而我亦立志要這樣回應神:「神啊!只要有我在,我不會讓你感到孤單,請你向我啟示的心思,我一定會執行吧。」縱使前路,可能是要會像要亞伯拉罕獻以撒、但以理變成太監、約瑟坐牢、使路得一家三口變成寡婦等等。這些都絕非A piece of cake(簡單輕易面對的事),但是,我立志一生不要讓我最愛的神孤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