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713小蕊栽在感言+威爸回應栽在

鍚安教會-栽在溪水旁信息
http://www.ziondaily.com/2.0/web/word_of_god_02a/view.php?id=12917

路得記 一章十九至二十節:
「於是二人同行,來到伯利恆。他們到了伯利恆,合城的人就都驚訝。婦女們說:『這是拿俄米嗎?』拿俄米對他們說:『不要叫我拿俄米﹙就是甜的意思﹚,要叫我瑪拉﹙就是苦的意思﹚,因為全能者使我受了大苦。』」



713小蕊栽在感言

謝謝日華牧師分享路得另一個極之寶貴的優質,就是對她的領袖十分忠心,得人恩果千年記。說得很對,往往我們的領袖都不是完美,因為他們都是人。正如路得的領袖,拿俄米都肯定不是完美,只是一個沒有出路的窮寡婦。但是,路得並沒有捨棄她,甚至願意對她一生忠心。

細想一下,教會的所有領袖,他們教育、帶領我們難道是輕鬆的嗎?領袖留意我們,再要幫助我們,其實是極之花心力的,而我只是白白得到領袖的幫助,那我又有什麼資格再要求他們什麼呢?更而,我未他們好之先,領袖就先好像主耶穌一樣,已經先待我們好。縱然領袖有有不完美的地方,但這份恩情又怎能忘滅呢?所以,我什願好像路得一樣,一生祝福我的領袖!

另一方面,謝謝牧師的提醒,即使我們的領袖可能只是個顧主,但若果我們本著「為了神」的心而善待他們,我們對他們好,就等於做在主耶穌身上。

感謝神,我決定要效法路得,一心要祝福我的領袖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傳威回應201307013栽在的感言

非常同意日華牧師今日在栽在溪水旁所說的,千祈不要埋怨自己的領袖,當足他是主耶穌,神會給你極大的回報,獎賞也是其次,最重要就是藉著一個美好的性格和良心去對待別人,尤其是對自己有恩的領袖,要相信他最好的,要檢討了自己先,要要求自己先,對他要體諒和恩慈,一味的付出,之後再忍耐、包容和饒恕。我定下一個人生宗旨,不要輕易要求和拆訴領袖,連問都不應該問,以免傷害神的受膏者。

在我人生中,對領袖基本上我是任勞任怨的!隨傳隨到的!極少有怨氣!很多時我還主動去額外付出給領袖,為甚麼呢?相反我看見領袖身邊有很多人,時不時都會出怨氣,有時是講笑帶出,有時是認真的!當然很多時是他們忍無可忍,已經盡力了!面臨崩潰!我通常都會盡量諒解他們,安撫和鼓勵他們!在勞役方面,我自己很少需要別人的安慰,我輕易便能開解自己,還能開解別人,亦不會生怨氣,總是甘心樂意、歡歡喜喜地盡力去做,為甚麼呢?不是單單思想積極,只想最好的東西,這麼簡單。

以下有另外五個原因:
第一、每件事我都是為主耶穌和真理而做,做得甘心樂意,不是仰望人,只仰望神,是無條件的付出,所以與人無關,就算我的領袖怎樣的不是,都沒有關係和影響,神得著滿足就可以,神是完美,我便心服口服,原來這就是憑信心而作,若果我們有怒氣,這證明我們是為人而作,已經脫離了信心。第二、我是憑良心行事,我不敢向神的僕人發怨言,或在他背後說他壞話,甚至單打,因為我敬畏神,知道神會計算、察看和記錄,而且領袖有恩於我,受人恩惠、千年記,一日為師、終生為父。第三、我極之珍惜事奉神的機會,無論怎樣辛苦,我覺得已經賺晒!總好過完成自己一生的理想和抱負,然後永恆下地獄。第四、神給我很多機會受苦,過去我亦跟隨過很多苛刻嚴峻的領袖,我現在的領袖已經是我一生最好的!之前的受苦使我凡事珍惜、知足、謙卑和感恩,只會為人設想,不會為自己設想,禁止自私、自憐肉體的聲音和思想。第五、我相信是重生的生命作祟,加上一個健康的信仰所導致,就是我每日靈修和親近神的結果,屬靈人能輕易勝過以上問題的。

過去三十年,我都是盡力成為一個路得,別無他求,只求忠心,做好自己和對得住良心,結果在我沒有要求神底下,祂不斷祝福和高升我。非常感謝神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蕊回應威爸

威爸今篇的栽在回應真的分享了很多寶貴心態,值得再三咀嚼!

猶其是看見威爸那伙善良的心,總是願意先反省自己,一味的付出,再加上忍耐,要待領袖體諒和恩慈。是十分謙卑,好似塊海綿,壓下去也不會反彈出來。而且也懂得開解自己,不會像世人一樣,覺得成個世界都欠左佢。而且您總是積極,單純愛領袖,唔會懶領袖差,「就算我的領袖怎樣的不是,都沒有關係和影響」。我都十分認同,一個人成長與否,真是不關誰是他的領袖事。



謝謝威爸分享您達到路得這種優質的5個原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