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小蕊回應「忿怒」金句(一百四十七)



「忿怒」金句(一百四十七) by 傳威

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,向你們發的忿恨就要完畢,我的怒氣要向他發作,使他滅亡。(賽 10:25)

以下是今日金句的前文後理。

因為主─萬軍之耶和華在全地之中必成就所定規的結局。所以,主─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 :「住錫安我的百姓啊,亞述王雖然用棍擊打你,又照埃及的樣子舉杖攻擊你,你卻不要怕 他。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,向你們發的忿恨就要完畢,我的怒氣要向他發作,使他滅亡。萬 軍之耶和華要興起鞭來攻擊他,好像在俄立磐石那裡殺戮米甸人一樣。耶和華的杖要向海伸 出,把杖舉起,像在埃及一樣。到那日,亞述王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;他的軛必離開你的 頸項;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(或譯:因膏油的緣故毀壞)。(賽 10:23-27)

神的忿怒可以分為兩種級數,一種是向自己的家,另一種是向世界。向自己家的忿怒亦分 兩種,一種是咒詛審判背叛離棄自己的家,另一種是磨練自己所愛聽話的家,但神會藉著外 邦人做劊子手攻擊和苦害兩者,神會興起世界來對付兩者,一者是為了管教去審判,另一者 是為了成長去磨練。

以色列常常背叛離棄神,所以常遭到不同的外邦國家攻擊和審判,巴比倫、亞述、瑪代波 斯、希臘、羅馬帝國等,都曾經做過劊子手。當神審判完自己的家,神的怒氣就轉過來審判 這些驕傲的外邦人國家,這一向是祂做事的作風。

至於聽話那邊的自己人,神會度身訂造歷練和苦難給他們,鍛煉他們成長,神會用外邦人 和背叛自己變壞的那一邊家人。約瑟、大衛、主耶穌和保羅,都是同樣模式。約瑟被十個哥 哥陷害完就被外邦主母陷害。大衛打完外邦巨人哥利亞之後又要面對自己人掃羅一生的逼迫 ,在他成為王的路途上,他亦要面對和戰敗很多迦南的外邦王。主耶穌一生受盡法利賽人的 煎熬,亦與此同時要面對羅馬人,由以色列人交予外邦人釘死。保羅亦是如此,甚至最後被 羅馬皇帝寧錄嫁禍害死。但通常神借用完的外邦人劊子手,用完他們審判和磨鍊自己的家後 ,神轉過來就會審判他們,因為他們惡貫滿盈。

過去神亦用了世界來審判對自己不忠的教會和事奉者,最出名的莫過於Jimmy Swaggart 和 Jim Baker,還有很多其他的教會和事奉者。過去二十八年,神亦藉著外面眾教會和世界 的傳媒不斷的苦害我們,錫安好似約瑟和大衛一樣,經歷許多的磨練而成長,去蕪存菁,變 成謙卑、敬畏神、有神性格和形象,似神!結出聖靈的果子,善良、忍耐、饒恕,有信望愛 ,認識神!完成神的定命。但當以上兩種工作都完成後,神的家得以潔淨和成長,神的怒氣 就會轉向世界,審判他們。過去三年,全世界得到神大大的忿怒審判,天災人禍,四處都是 ,這證明神家的審判和潔淨,已經大功告成,差不多完畢,預備好可以被提。但世界最嚴峻 的審判還未開始,教會被提後,三年半的大災難,就是世界正式的大審判。



小蕊回應「忿怒」金句(一百四十七)

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,向你們發的忿恨就要完畢,我的怒氣要向他發作,使他滅亡。(賽 10:25)

神的忿怒分為兩個級數,一個是向自己的家發怒,另一種是向世界發怒。向自己家發怒亦 分兩種,一種是咒詛審判背叛者,另一種是磨練自己所愛的羊。

在這幾年來到錫安教會的時間,已經開始分享2012信息。信息中帶給我們一個很強的 使命感,就是要警醒吹角提醒人。但亦這令我們成為傳媒或者身邊人的攻擊對像。因為,我 們老早就提醒他們的事,尚未應驗,他們就覺得又有人在危言聳聽。其實,我們為神刻意四 處吹角,神要在香港降下一個小災來引證我們,也是簡單得很。但神並沒有這樣做,更要我 們繼續在安舒的環境下,吹角一次也不夠,不斷吹角下去。好些弟兄姊妹的確因此,而與身 邊人關係不和。而從外人或不信者的眼中,我們就傻了一次也不夠,不斷傻下去。

神讓我們面對這些事,其實是磨練我們,使我們有更大的成長。猶記得,初初頭幾次傳福 音,很多說話都不敢說出口。經過多次,在別人眼光的壓力下,但又形勢所急,於是就硬著 頭皮把警告說出來,這導致我向人講了很多次,我以前覺得「我死之前就夠膽講的說話」。 這些經歷,使我在傳福音時,不論是忍耐力,信心,膽量,都大大提升。現在,不論是陌生 人還是我所愛身邊的人,我已經不再介意他們對我會有何種看法,無論如何,總之我就要把 神要他們知道的,講出來!

傻嗎?這是一點兒也不傻。我們經歷這種小磨練,就能免去被神大烈怒的審判。接受神的 磨練就免去被咒詛。感謝神的安排。

謝謝威爸金句分享,感謝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