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

小蕊703 栽在感言-神對人的愛情,與勝價比毫無關係

小蕊703 栽在感言--神對人的愛情,與勝價比毫無關係

患難見真情,人與神之間,也憑此證明真情。

主耶穌當天釘上十架,已經證明了衪對世人的愛情。以往初信時,我在計一條數,就是主耶穌用衪自己一條命,買贖往後2000年的人命,讓人可以因衪得著救恩。一命換千萬性命,勝價比非常高,回報率如此高的事,神當然會做吧!

但事實上,這份神對人的愛情,是與勝價比毫無關係!因為,第一,神的命與人的命,是不能相比,神是那麼尊貴的創造主,人只是宇宙中的微塵。第二,神隨即把這條數學題的答案告訴我:「就是換你一人的命,我也願意釘上十架!」

2000年前,神已經藉主耶穌受苦難,明證了衪對我們個別每一個人的愛。
今天,我為何不能去為神而活呢?
我願意,一生立志,歡天喜地地跟從神,背上十架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