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

小蕊723 栽在感言-「求神讓我明白真道,得著悔改的心」

小蕊723 栽在感言

「求神讓我明白真道,得著悔改的心」

人因自尊心,不滿別人的提醒。但來自領袖的提醒,就是來自神的提醒。如果我聽到領袖的訓悔,不放在心上的話,就等於藐視神。如果我因為受傷害,因為不高興而忽略領袖的訓誨,難道我以為自己比神勁,可以不聽神的話?現在到底誰是主?是主耶穌還是自我?不受教,以自我為中心的人,真是可恥。這在神面前,是如何看呢?神也不喜悅!所以,我立志忠心把領袖的教訓繫在頸項上,刻在心板上!我必以驕傲、叛逆的行為羞恥。別人講到出聲都不悔改,是真真正正的不知廉恥。我只願成為神喜悅的乖孩子。願聖靈把悔過和受教的心賜給我。如果我有犯錯的地方,願神的責備杖打臨到我!

其實,我同神是冇得鬥的。人若剛硬不知悔改,是會遭受神的責打,人生必定頭頭碰著黑,處處都是失敗。再不改的話,更大更長時間的失敗必定繼續出現。所以,人和神是沒有相爭的餘地,人只有輸。所以,我最好長智,明白神是世界的主宰,不要以為犯罪可以逃出神的五指山。那麼,人有什麼出路?就是自卑,禱告,轉離惡行,尋求神的面。悔改,是唯一離開失敗,踏入成功的真正捷徑。

悔改,是有痛楚。但不悔改所帶來的後果,是更加之痛!

此外,其實還有另一種情況,就是人不知自己錯。包括,無知、不覺得這錯有什麼問題、不認真看待、不知道自己某些態度說話及會杜絕自己悔改的機會。這總括來說,是「不明白」,對信仰不明白,對自己不明白,對聖靈的心意也不明白。不明白的人,無論別人提醒多少次,都改不了,是真正的牛皮燈籠,點整都唔著。不是他們立心邪惡,只是他們不明白!其實是很可憐的!唯有,降服於神的話,讓真道成為亮光,照明我,才使我能夠知錯。


為了聖靈願意提醒我更多我的錯,如隱然未見的罪。我立志盡力改正一切我已知的罪,用悔改的內心聽每一篇神的話,期待我任何時間都ready好,聽領袖和聖靈的訓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