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小蕊709 栽在感言 -乘舟於急流海浪上,我務必儆醒緊守

小蕊709 栽在感言 -乘舟於急流海浪上,我務必儆醒緊守

今天的栽在中,日華牧師給我們明確而鄭重的提醒,在將來榮耀大復興來到的同時,不合乎神標準的人會首先被淘汰!所以,我要反思自己的信仰,有沒有大意輕散的地方呢?

神以稗子和麥子的比喻,預言末後日子人類的信仰會出現兩極化。而牧師在主日信息中也提及,就是連我們教會之中,也會超頻出現兩極化,稗子可以突然變麥子,麥子也可以突然變稗子。其實,這裡有一個問題值得我思考:為什麼我們都已經知道了自己榮耀的呼召,人類歷史已經去到尾聲,還差一點點就可以面見神了,為什麼人還會敗壞跌倒?跌倒的人還是嚐過天恩滋味,覺悟來世權能的人!為什麼知道了玫瑰園計劃後,將來人們還會跌倒離開?

將來,想必還有我們人生中的大試探,又或者罪長成了果子,使人跌倒。在超頻下,撒種後轉過頭來就長出果子,這不單指神福音的種子長得快,也指罪的種子長得超快!聖經告訴我們,當罪的種子撒出,生了根後,最後就生果子了,這結局就是「死」。

除了自己肉體的聲音要被對付之外,我們還面對一個敵人,就是魔鬼。魔鬼是不睡不喝,天天計劃如何打敗基督徒。若果那是神的用人,牠更加加多兩錢肉緊,不弄死神的僕人不擺休。

我身處的時間,像是乘舟於急流海浪上,海水沖沖,讓我可以快速地向前進發。但同時海水中佈滿隱形的礁石,一個不留神觸礁,結果必定是船毀人亡。末後日子,魔鬼的工作就是如此邪惡,要麼不出手,要麼一招奪命。


所以,我要天天醒察自己的信仰。不要用參與多少事奉、寫多少感言、參與多少教會活動為信仰指標,是要確實反省自己,我有沒有撒出罪的種子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