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小蕊712 栽在感言 -除掉石心

小蕊712 栽在感言 -除掉石心

撒旦喜歡傷害人的內心,因為牠知道一個極為重要的屬靈定律,就是敗壞了的內心,是不能對神的話產生大功效。當人受傷,內心變得剛硬(自我保護),就不再溫柔受教(柔軟的內心),於是,聖靈很難再跟他們說話,而他們看聖經,也不會得到明白。

從日華牧師自傳中所提到,那些受傷害的牧者給我一個反面教材,受傷害的人會傷害別人。所以,我要銘記一些聖經裡,給我的很好提醒:要愛我的仇敵,而且伸冤在主,不要自己心懷憤恨。聖經給我這樣的標準,其實是出於一個愛的保護。因為每當我們不饒恕別人,別人的罪就會複製到我的生命裡。黑暗國度是可以複製的。我才不要成為撒旦擴展黑暗國度的精兵呢!相反,什麼勝過黑暗?就是光明的國度,就是以神的處事法面對人生。就算改變不了別人,至少我的內心得蒙保守!我只願意,成為神的精兵,為神複製光明的國度。

每個人都總可能有受傷害的地方,或多或少,或深或淺。所以,無論是深或淺的傷害,我都願意打開自己,被聖靈藉著神的話去醫治。聖靈是可以除掉我們的石心,賜給我們回復柔軟的肉心。

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,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你們肉心。 


自我保護的人,像隻箭豬,誰過來都不相信,起曬刺。這樣,領袖和聖靈又怎樣來幫助我呢?我期待,不斷向聖靈打開自己的內心,讓衪的光明,去除我的黑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