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小蕊721 栽在感言

小蕊721 栽在感言

家母教導我,每一件來到生命中的事,都要放在信仰的天秤上稱一稱,到底這事對信仰是有益還是有損呢?

若果人內心中,是看信仰是寶貴的,看聖靈的同在是極其重要的,就會這樣衡量。因為,信仰就是人生的至寶,重要的財產。情況好比一個商人,他們眼中看錢是最重要的話,做什麼事都會衡量事件有沒有助他們賺錢,還是會使他們蝕錢。從每天睡醒,睜開眼睛後就是想著如何賺更多錢,從而使他們更具創意,尋找更多商業機會。所以,今天我心裡有沒有充滿想信仰,每天睜開眼睛後盡是思想如何跟從神呢?


信仰是很寶貴的,救恩是很重要的,神是很美麗的。所以,我要盡我一切謹慎,去保護這與神之間的關係,因為撒旦一直在旁虎視眈眈!我不可以留任何一個地步,不可比機會撒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