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小蕊631 栽在感言-讓神得到最大的「回報率」

小蕊631 栽在感言-讓神得到最大的「回報率」

時間流存在的目的,是讓後人能站在前的肩膀上,累積上一代的所有,以至最終在末後日子,人類歷史到達終局的時候,可以見證成全人類信仰最大的光輝。在於我,又能不能明白神的心意,去活出時間流真的目的?

我小時候,發現自己需要經歷、反思、研究,最後才能得到一個人生的一個小結論。明白人生多點,才使自己能成長多一點。但這經歷、研究、反思不斷循環的過程,要用很多時間,是要建立在年上的。若果單憑個人經歷、個人努力而成長,那時十歲的我,最多只能有十多的心志。後來看到書上的一些哲理,總結出作者一生發現的智慧,作為讀者竟然可以垂手可得前人數十年的知識智慧。如此,當時我決定要一生不斷學習,要站在前人的肩膀,使我雖年有限,卻可以藉著累積前人的所思所想。

現在聽到天馬座行動信息,就更發現我們身處於時間流最尾端,數千年的歷史都是為了建立我們這時代,最光輝的信仰。以往很難相信,我們可以比所羅門更有智慧、我們可比主耶穌作更大的工。現在,因著時間的秘密,我明白原來我們是能夠做到的。不是我們利害,而是我們比古人更有本錢,去為神見證更榮耀的工作。所以,我必定要理解神的心意,去在信仰上作出相應的付出!我不但需要努力學習前人,累積前人的信仰,更要為神付出更大。

神也是個精明的投資者,神向誰多給,向誰多取。今天,神既放我於這個時代,上到這間教會,就是對我的一個大投資!對比起古人,我所擁有的必定有更多本錢跟從神,他們是一千兩,我們在這個時代出生,就已經是等於擁有五千兩都不止!所以,我向神立志,神袮既重重地投資在我,我也必傾盡全力去增值,為神的家帶來大大的回報!祈求我在神裡面,不是得著最多,卻是回報最多,讓神得到最大的「回報率」(Rate Of Return)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