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

小蕊705 栽在感言-累積真理於心間

小蕊705 栽在感言

信仰要達到累積,才是有果效。感謝牧師以「累積」的角度,去幫助我們每一個成長。多得有如此負責任的好牧者,我們的信仰才能穩步向前。既然,牧師已經花了這麼多心思幫助我們累積信仰,今天我自己是否應該也為自己的信仰負責任,去珍惜牧師每一篇教導,去累積自己?

現今世代的學生們,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考試後就把知識諸腦後,不再記得。這是情有可原的,因為那些知識他們日後用不上。另一方面,也有一批學生是勤力學習,不斷學習,累積經驗與知識。他們可能是修醫科、法律、工程的學生,他們願意不斷累積,是因為這些知道對他們的人生是有用的,有關他們將來的事業,將來他們靠近這些知識幫助人。

由此可見,人是否願意去累積知識,是來自根源的一個想法:「有沒有實際用途」。

學習屬地的知識,尚且大有用處,學習真理又怎會比它影響力小?神的話創造極個宇宙,字字都是兩刃利劍,能刺入人心,生難以想像的影響力,每句經文都可以帶比核彈更強的威力。核彈的原理是進行核裂變,即讓一些核原素(如:鈾)進行連鎖分裂,分裂過程中因原素「質量」不斷扣減,再按照E=mc^2的程式,生極為龐大的「能量」,達致核彈的毀滅能力。微量的質量是等同極龐大的能量。另一方面,神以的話創造世界,整個宇宙的多麼大的「質量」,當中所需的「能量」,實在是難以想像!所以,我相信神的話每字每句都帶著創世的大能,穿過我的心,可以扭轉我的人生,洗淨我的罪!

深信神的話是威力無窮後,人自然想累積,像積存財寶一樣。同時,家母又教導我,我要去寫聽帶的筆記,他日我可幫助別人時,也能用得上。所以,累積神的話,亦是對有實際用途!

又得到家主的分享,有關他聽講道時思考什麼。再加上常常檢討留意,自己在什麼精神、地方、動作、氣氛、心情、使用什麼工具、作出什麼回應、用哪些屬靈原則,最能使自己吸收神的話呢。所有,能使我能更大吸收神的話的方法,我都會盡力去實踐,祈求能讓神的真理累積在我心中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