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

小蕊715 栽在感言-一切神的恩典,必須敬畏與珍重

小蕊715 栽在感言

一切神的恩典,必須敬畏與珍重

今天日華牧師為我們作出一個解釋:如果我在一個得天獨厚的環境,遇到丁點兒的挑戰的話,是不可以算為「合理的懷疑」,不要與牧師當初的環境相提並論。因為,兩種環境的差別實在相差太遠了,我們現在有神的印證已經太大,大得神叫我往哪裡去,我也願意往哪裡去。

所以,我應該要有自知之明。我知道對比起牧師和一眾領袖,我遇到的挑戰已經是很少了。在教會如此安穩的保護下成長,不斷食果子,我實在不敢沾沾自喜地,現在自己面對的挑戰是艱難,自己的信仰是偉大。因著少少瑕疵,就大條道理叫喊要跌倒的話,撫心自問,這是否真的合理?神必定卑視這種人!


相反,我期望自己一生以謙謙卑卑、實而不華、實事實幹的態度去跟從教會。我要知道,我身上所得的福都是來自教會,藉著神的話賜予給我的!飲水思源、自知不足,無論我得到什麼祝福或磨練,我都會記得,一切都是來自神的恩典,必須敬畏與珍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