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小蕊728 栽在感言-尊重神的話,尊重生命

小蕊728 栽在感言

牧師敬畏神的話,明白神的話是生命一切的答案,所以他對真理極之認真,甚至想法子幫助弟兄姊妹去明白,投入神的話。置於我,也應要加倍認真,在尋找、聆聽、執行神的話。

為什麼呢?因為神的話是兩刃的利劍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 神的話可以光照我內心,驅走當中的黑暗,讓我的靈與魂能合拍。

人生的目的,是於無數個選擇之中,不斷取捨,踏上神的生命,成為偉大。神的生命吸引我,真理使我知罪,使我很想去改變。怎能改變?就是一生果效由心而發,而心田需要柔軟,藉著對神的話明白,才能得著30,60, 100 倍的果效。

所以,神的話是改變人生的關鍵。如果我尊重生命,想改變人生,就要去尋求明白和執行神的話。若果人不對神的話認真,也不尊重生命,不知道生命的真義,最後必浪費生命。


所以,我期望自己努力去除內心中的荊棘蒺藜,以悔改、打開、受教、柔軟的心去聽從神的話,尋求明白。我也要運用一切我所懂得的屬靈原則,去在神的話上增加明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