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

小蕊503 栽在感言-如果以打工對比信仰


自信主的一刻,我們就與神立了約,一生成為一個基督徒,一生為神而活。決志禱告中,也有一句:「求聖靈入住我心內,永不離開,教導我成為一位基督徒,教導我怎能合神心意。」正如我們上班,也需要與顧主簽約,成為公司的員工的責任,及相應的福利。但是,世界上有多基督徒,看自己的信仰比上班更認真呢?上班他們都會按時,但他們有都不願意為神而改變自己,成為一位合神心意的人。

自作主張,決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容易啊。打機、上班,上學、交朋友等,都是人生的一部分,但有多少%我們是以神的意思想過活呢?自信主的一刻,聖靈永遠入住在我們心裡,到底我們冷落了聖靈有多久?但隨著明白神的真理更多,得到神的恩典更多,我必定不可以對神忘恩負義!我立志要為神而活,我需要時時留意自己的行為、內心、寫在屬靈日記本反思、改正。我需要多多接近我的領袖,讓她指出我更多盲點,更快地改正。我願意為神改變,我最弱的地方,祈求能為神而活。依靠神,透過明白真理,每天都都可以改變更多。

聖經說,如果我們常常回望過去,懷念那舊時不合神心意的生活,其實都不配進天國。
路 加 福 音 9:62 耶穌說: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 神的國。 

那就是指,即使有些人願意為神改變,但卻時時依戀過去的舊人,都不能進天國,更何況是有人從來連為神改變都不願意呢?基督徒,就是為基督而活,為基督而改變,我要將自己的心思意念都交予神,不但行為神改變,連我的價值觀、我喜歡的事情,我都願意改變,與神的看法為一致。


相信聖靈會幫助我,加我力量,可以改變更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