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

506小蕊栽在感言-靈修目的是改自己壞脾性


牧師再次提醒我們,真正的靈修是在乎改變自己的「品性」。自己的壞脾性,可能平日在人前可以隱藏得好好,但一旦人進入成功後,那藏在人內裡的「品性」就會出現,例如是私慾、驕傲、自我等等。所以,我們需要透過重覆不斷的靈修,而將自己本來的「品性」變為聖靈的果子。

其實我們自己的品性,自己一定相當清楚。所以我聽了今篇的栽在分享,我需要在屬靈日記中反思自己,自己的品性那些不屬於神呢?我需要改變。即使自己的壞品性,平日不會顯露出來,但是那的確在我裡面。他日當面見神時,我豈能帶著那些壞品性呈獻予神呢?我要努力,透過重覆的靈修而改變自己,去擁有聖靈的果子。

有些怪人,會用千奇百怪的方法,希望能幫助自己改變。其中包括跪玻璃、用鞭打自己、用荊棘的腰帶捆綁自己等等。但他們有多少能夠改變得到呢?隨時因此而訓練了自己的肉體,肉體的聲音更加強大,更難改。羅 馬 書 7: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,就是我肉體之中,沒有良善。因為,立志為善由得我,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。

要改變自己,不能只靠自己的力量,也不能靠世上的坐何假神。只有主耶穌能幫助我們,可以改變。

羅 馬 書 8:3-4
律法既因肉體軟弱,有所不能行的, 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,成為罪身的形狀,作了贖罪祭,在肉體中定了罪案,
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、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。

透過不斷藉著靈修,建立更多的信心、與聖靈的關係更好,我盼望依靠神改變更多,

馬可9:23 耶穌對他說: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