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

524 栽在感言 -不為舊人的喜好禱告

524 栽在感言 -不為舊人的喜好禱告

多謝日華牧師教導我們,要分辦新人和舊人的聲音,在人生當中作出正確的選擇。今天我要外出,與一位Project的Advisor開會。作為大企業的建築顧問,他是一位博士,很專業、很高要求、非常強調細節的人,所以每次一需要開會,都開3小時的會,也延累的。以往我會有點緊張自己未為會議預備好,所以禱告神希望那次的會議能輕鬆渡過。

今次我外出乘車時,也想為此而禱告,希望今次也能輕鬆渡過。但是因聽了栽在的教導,我想起喜歡安舒和輕鬆的,豈不是我的舊人麼。成長什麼時候是沒有壓力的呢?於是乎我更改一下自己的禱告內容,就是求神讓我在今天能成長、學習到最多,不一定需要最舒服、最輕鬆。

結果,今天仍然會議是沒有3小時是走不掉的。並且今次的會議,也不是輕鬆渡過,因為他說因為我們已經做到了以往他的建議,今次給予我們更高層次的標準、建議,讓我們可以再上一層樓。但相信今次是帶著學習心態而來的的關係,所以聖靈在當中與我說話,提醒我更多,也使我珍惜這位Advisor位一句的建議。

因著會議太耗精神,太集中的原因,我回家立即就睡了。但神真的應允了我的禱告,沒有為我預備最舒服的路,卻讓我走上,可以選擇走上成長更多的路。所以,我會珍惜日華牧師的教導,天天透過靈修,分辨新人舊人的聲音。舊事已過,我每一天都會作新人的!


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