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

507 栽在感言-重複靈修,帶來不重複的精彩人生


多謝日華牧師進深地分享靈修的方法和目的。這篇栽在非常濃縮、精彩,值得重聽做筆記,使自己真正懂得靈修。

靈修的好處,是可以幫助自己天天都能檢討,避免自己或別人生命中的錯誤。重複又重複地治死自己重複出現的私慾,但卻可以每天為神過不重複的人生,多姿多彩。在香港這個五光十色的社會,我需要透過靈修,重複又重複地幫助自己。因為靈修檢討自己,在私慾懷了胎之時,已經使自己與那罪斷絕,免得自己因罪而下地獄。

私慾既懷了胎,就生出罪來;罪既長成,就生出死來。 

我要去效法日華牧師的靈修方法,我要在自己的屬靈日記本上,檢討作天、展望今天,要用什麼態度面對人生每件事呢?我也需要不斷改變自己的視點,變得更合神心意。我覺得屬靈日記本真的很幫助到我,因為它讓我能面對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,並提供答案。例如有時候很難理解別人為什麼會做這某些行為,但我可以在日記本上檢討自己的視點,並且一邊寫,神也會恩膏我們去理解別人更多,能更加包容別人。

好多謝日華牧師在之前教導我們寫屬靈日記,那真的很幫助到我自己,讓我愛上了檢討自己,讓我輕鬆地看看見真性情更多。甚至乎我會覺得,如果有一天不寫屬靈日記我會不舒服,覺得今天有很多檢討、感恩的事需要記下來,否則自己一定會忘記。

只要我們一天存活在世,我們的身體帶著罪性,私慾會不斷走出來。我們自出母腹那一刻,就是從肉身而生。然而,主耶穌實實在在地告訴我們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,就不能進天國。

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 神的國。 

我立志效法牧師,奠重地看待靈修,天天改變自己。相信透過珍惜並實踐牧師的教導,聖靈會幫助我改變更多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