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

508 栽在感言- 操練敬虔益處超多


多謝日華牧師的分享,這一篇的栽在,讓我明白到靈修的重要性,簡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!因為我們生人隨著長大,會開始有不同類型的需要,這都是我們會向神求的,例如是好朋友、學業、工作、經濟、婚姻、健康等。神完全知道我們的所有需要,甚至乎在我們求之前,神都已經知道!但是,有時候我們的需要神還未賜下,是因為我們還未成長到,能駕馭那祝福!

例如一個小孩子不能去求,想去駕車吧,只有一個瘋了的爸爸會答應他。有問題是,我們的肉身年紀,無論我們想或不想,都會增長的!無論我們想不想畢業,但始終會畢業的!如果人肉身長大,有某方面需要,但屬靈上又竟不夠成熟,不能從神領取那祝福。那不就「卡著」了?!所以,我在屬靈上最好快點成長,免得我在神面前不合宜得到長大的祝福。最好,當然是屬靈成長,比肉身成長得快。

怎樣可以成長得快?原來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行為,卻是我們每天能夠持之以恆地靈修,將自己本來的品性改變,將隨時跳出來的私慾壓制。

我每天都會為著自己更健康和精神,做一點的運動,這是我知道運動對我有莫大的益處。操練身體尚且有一些好重要的好處,讓我盼望天天做。但聖經卻讓我知道,對比起操練敬虔,操練身體的益處算是少了!所以,我會將每天靈修,改變自己,與神建立更好的關係,為我每天第一的先後次序。

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


信仰沒有搞得很複雜。日華牧師已經將最種要,最簡單的Key 教了我們。我立志持之以恆優質地靈修,改變我自己更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