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

505 栽在感言-Friend底邊有計


錫安教會的平信徒都已經懂得看待信仰,認真過看待學業、家庭、工作。這是錫安的文化,隨處都可見。我相信,當中是要感謝日華牧師和一眾領眾在我們面前,一早立下的好榜樣。

起初上到教會時,初初信主,我沒有想得很清楚要怎樣委身,只是覺得神是真。後來,家主家母、日華牧師的教導,都讓我知道人生應該將神放在第一位。然後透過多次正確的決定,就將了信仰放在人生第一位。現如果要掉番轉,要我放工作、學業做人生第一位都難!

我覺得所有關乎信仰、關乎神家中的事,都很有意義。能討神喜悅、能祝福別人、能成長天多、能賺取屬天的獎賞。沒有任何一件事、一份工、一種娛樂、一段關係,能夠比起愛神更加有意義。所以信仰自自然然就可以成為自己人生的第一位,並且毫不牽強,過得很快樂。因為真理的教導開啟了我們的屬靈眼睛,懂得分卑賤。

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
與神建立好關係,就更為幫助到自己。神向我施了這麼多恩,我要學懂愛神,去回報神。正如交一位好朋友,好多事我們都不會介意有「損失」、「蝕底」。面對著一位好朋友,我們跟本不會計算這麼多,丁點兒「蝕底」的念頭都不會有,甚至乎會為到能幫助到朋友,能向朋友付出,而感到開心和有意義呢!

我立志愛神,看神是最好朋友。為神放下人生其他事情,我會看為值得!
我期望自己能透過付出更多給神,改變自己更多,從而愛神更多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