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小蕊518 栽在感言-靈修帶來無限量的改變

小蕊518 栽在感言

神給予錫安的呼召是無法想象的偉大,但今天我怎樣能夠預備好自己去踏上這呼召?日華牧師給了我明確的答案,透過每天有質素的靈修,我們的成長可以是無限量的。

自從牧師透過自傳,教導我們靈修的重要性。我發覺,如果每天都盡量將自己的弱點和不足記下來,立志改變。今天即使已經寫無可寫,自己詳列出了自己想得到可以改進的地方。但到了明天,又會可以發覺自己有其他弱點,需要改變。所以,如果我一天不靈修,我就會錯失一天檢討自己的機會,直等到同樣的的錯誤再次發生。

當天天都靈修,我發覺神真是又新又活的神,每天都可以讓我知道自己可以改變的地方更多。無怪乎牧師所說,靈修雖然是每天重複,卻讓我們這一個每天不一樣的人生。


我願意透過每天有質素的靈修,立志天天主動改變自己更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