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

509 栽在感言-靈修讓我不回到過去那失敗的日子


謝謝日華牧師今天,以事奉的角度分享靈修的重要性。如果事奉者本身自己不知道事奉的真正意義,隨時會為自己掘出一個深坑,讓自己和跟從者一起掉進去。牧師舉了一個例子,就是有事奉者不懂得輔導別人,更邀請弟兄姊妹大吐苦水,使他們一直以來的信心、禱告都被抵消了!因為信心是要用到最後,一點的消極也可抵消之前累積的信心。

我明白到,當我真正懂得靈修時,我才有資格在神的家中服侍別人。神也不想我們帶著善意去事奉,但卻用錯方法,害人又害己,撒下了不好的種子。所以,今天我需要找著靈修的精要,先改變好自己,才能祝福到神的家。領袖也教導我,人生的先後次序是,第一是與神的關係,第二才是事奉。因為如果沒有靈修,與神之間的好關係,沒有從神那裡明白到屬靈的原則,那麼直奔往事奉,也會帶著不純正的動機,或不正確的方法。

而且,靈修是為了改變我自己的性格,如果靈修完,又消極,舊脾氣又出現了,那麼那次的靈修是白費的,浪費了時間。人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,我期望自己急起直追,贖回以往的光陰,那麼我一定要謹記,不要白費自己的靈修。我盼望自己每天的靈修都有質素,為自己每天都帶來改變,而且不要回頭做回舊人。

我仍會記得,以往沒有信心、消極的自己是怎樣的,那感覺是怎樣的。
但!我絕不想再做當日的失敗者!
今天,我立志不變回那時候的舊人。
今天,我花了不少禱告,不少時間,才與神建立好的和好關係,我不會讓撒旦扳回去。

今天,我要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