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1228 栽在感言-信心的形態

1228 栽在感言-信心的形態

多謝日華文師牧師繼續分享,有關信心是如何運作的。

首先,信心就是天國的貨幣,要支付足夠的信心,才能向神換取相應的祝福。(但是,它與地上貨幣的分別是,地上貨幣用多會消耗沒有了。但信心卻是愈用愈多的。這是是天國「增長的律」了。)

第二,牧師教導我,信心的程度可以從兩個方各去量度的:「大小」(Magnitude) 和「持續時間」(Duration)。要換取十年級數的祝福,就要支付充充足足「十成」的信心,並且持守足夠十年的時間。由此,牧師教導我們,在禱告的時候要懂得衝量:「這件事是否值得,用上幾十年,甚至到一生的時間去相信嗎?」如果值得,我就要有心理準備,也要立下決心,一生都不可以向這方面思想消極了。

原來,每一次的懷疑或消極的話,之前的信心就等於付諸流水了。即使悔改,信心都要重新再支付過。當牧師分享到這點,我知道,過往為何我的禱告沒有果效了!因為懷疑、消極一丁點兒,都會對信心大打折扣!雖然知道以往自己很多的禱告都自己白費了,但我很高興。因為從今天起我更加準確知道如何運用信心!嘩,信心的運作是這麼細膩的,如果我不知,隨時將來不知會浪費多少人生兜圈子。正因屬靈的律是如此細膩,所以去到永恆之中,人們的參差就會超級大!可能有人一生都沒有建立什麼果效,因為他輕易發出消極的話。我千萬不能成為這種人,都以我為今天聽到的真理感到感恩。

第三、自己可以不付出信心,讓別人來付,但自己就會成為別人的負擔!以日華牧師的信心為例,30 年來相信錫安教會為神一天都不偏差地帶領為例,他在這段時間是絕對支付足夠的信心的,而當有弟兄姊妹對此不信,這些消極的思想會成為敵擋。今天既然整間教會的祝福幾乎都是日華牧師一人向神禱告而換取,而我就是成果子而已,那麼我千萬不可以對於教會被神的帶領有任何懷疑,成為這教會的負累。相反,我願意與這教會同心,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走到神對我們命定的位份之中。

最後,我想起人生中最大要運用的信心,就一定要是相信自己能夠被提了。因為日華牧師之前已經分享過,我們要有「移山的信心」才可以被提的,那麼這等的信心想必相等於「一生的信心」,一天一刻都不可以懷疑。由此我就更明白牧師之前曾經分享過,即使多次大旅行都未有真正大災難發生,但我們也要相信下去,因為終有一天必定是真的。如果有人每次都不信,那麼真的那次發生時,他也不能得救。

十成「移山的信心」,我知道自己現在還相差很遠。但是,既然今天日華牧師分享這個信心的秘密,那麼神一定會恩膏幫助我去達到!我願意去相信!


感謝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