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1226 栽在感言-信心的秘訣沒有很複雜

1226 栽在感言-信心的秘訣沒有很複雜

多謝日華牧師繼續分享有關「信心的運作」。信心有長度之分,一天的信心能得一天的祝福,一年的信心也得到相應一年的祝福,而日華牧師一生的信心就換來神一天都不偏差地,帶領了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這三十多年。

確實,日華牧師的信心,成就了今天錫安教會的許多祝福。包括是說的聚會的各種神蹟,以及今天錫安教會成為歷史上的真命天子。相比之下,我完全、完全覺得自己是在食果子,一直以來所享受的各種祝福,都是來自牧師的祝福。可能我有付出一點的信心,但絕大部分都是牧師預先支付了信心!例如,我也是聽了2012 信息,見到各種神對這間教會的印證,我才能相信這間教會是真命天子,這是多麼意想不到?然而,日華牧師在未有一切的證據之前,他已經相信這了!而我只是被「證據」、「信息」所去「說服」。這是差天共地的信心程度!所以,如果是日華牧師先付出信心,他這麼堅定,這麼用心分享,然後才有我有方向可以去解立信心。可以說,沒有日華牧師,也沒有我的信仰。今天我單單是聽得明白神的時代信息,然後去相信,真的不可以自誇很利害!

而日華牧師怎樣才能有如此級數的信?牧師沒有將整件事說得很複雜,不是要練什麼隱世的武功秒級練成仙人,其實仍然是很簡單,秘訣就是:「不要發出不信的說話和思想」!這是我初信都聽過的教導,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,但問題是我能不能持守啊?信主年日漸長,我竟然輕看了這些信仰的重要根基呢?

當面對灰心時,我會放下以往擁有的信心,心裡覺得沒有指望。但是今天聽了日華牧師的分享,我就需要去悔改。我需要去數算,我在哪些地方懷疑不信了,然後重新再信過,像初信一樣,付出單純的信心擺。雖然今天我知道我的信心與日華牧師相差超遠,但既然今天牧師已經分享了這個「信心的標準」時,只要我盡力去做,我相信神會恩膏我去做到。愛是恆久忍耐,第一是要忍耐持守,信心也不例外!

感謝神,謝謝日華牧師的分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