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

20160104栽在感言- 累積犧牲

0104栽在感言

聽完了今天的栽在分享,我明白到,人如果不明白信仰的真正意義,再活多一百世都沒有意思。因為正確積儹財寶的方法,幾乎所人的外邦人、大部份的基督徒都不知不道!我們一向以為,為神累積超大成就,那就最好了!也會以為,如男轟轟烈烈地成就一番什麼的事業,那就死而無憾了!也會覺得,成為基督徒就是要成功,然後被人羨慕也是非常合理的,於是就耗盡光陰爭取成功,說那是為了榮耀神嘛!原來,這些我們的「以為」都是錯了,大錯特錯!終結一生,我們可以向神換取獎賞的憑據,絕對不是「累積一生的成就」,而是「累積一生的犧牲」。

主耶穌不因他名成利就,而在天上得到萬有。亞伯拉罕也不因才智兼得,而被稱為信心之父。神也沒有說,因為所羅門少年很可愛很聰明,而賜他超級智慧!全部都不是!他們都在神面前,討神喜悅的原因,皆因他們都懂得「獻祭」,為神犧牲。

為神犧牲,而天天跟從神,就是行信仰路的正確方法!

今天我能夠藉著日華牧師的分享,明白到真正的信仰。而當中對我而言,最種要的,不是自己因著貪心得多多獎賞的原故,才為神捨己。(當然得到獎賞都是件好事。)但這些獎賞的份量,最重要的是告訴我一個信息:神喜歡怎樣的人?神喜歡我怎樣的行為,其實不同的行為有合比重?神喜歡哪種多一些?就是願意為神犧牲自己的人。


感恩!今天我聽到這些寶貴的教導,讓我不用白費一生的時間(歷史上的人類已經白費了六千年時間了)!如果神是看為喜悅的話,我願意為神呈獻最好的!盼望努力更謙卑地跟從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