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1229 栽在感言-運用信心時有自知之明

1229 栽在感言

謝謝日華牧師分享到,運用信心時的實際執行,要留意的事項。其中,他每每運用信心時,是不會發出消極的說話,就連問問題和回答別人,他都很仔細地完全避免自己發出半點消極的說話。讓我看見牧師執行真理時,實在是非常認真,絕對不是隨隨便便。所以,他能夠擁有今天的信心程度。我也要向牧師學習。在運用信心時,小心留意自己的說話!

另一方面,日華牧師當他教導別人很神蹟時,即使那神蹟對牧師來說只需要使用一天的信心,但當論到教導別人時,他就需要運用上一年的信心。為什麼呢?因為學習者可能並非一學就懂,牧師始終需要繼續持守信心。原來,教導別人行神噴,不單單是行神蹟那個人要信心,教別人的那一個需要用更加多的信心!由牧師的榜樣,讓我明白到,要教導別人的話,自己不但要對真理的「原理」有100%的明白,他自己也不但要做到真理,甚至還要比別人執行程度更加高!我也常常提醒自己,我也需要去行真理,在真理當中尋求明白,因為在大復興之中,會有很多新人信主,我也盼望自己能成為別人的榜樣。

最後,當日華分享到「有病不看醫生」的例子,讓我想起自己也有一個錯誤:以往有病也不去看,以為這就是信心的行動,但最後還是沒有好起來,反而更加病重呢!因為,我不去看醫生的同時,我又沒用信心,有消極的思想在腦到,還計劃好明天還是不要去某些活動。今天,聽到了日華牧師的分享,我明白到我需要有自知之明,如果想信心得醫治,就立下決心不消極。如果不想用信心,那倒不如趕快去醫生?否則兩頭都不到岸!


謝謝日華牧師的分享,建立起「一生的信心」是一件不簡單的事,但既然今天牧師已經將信心的要訣分享了出來,我相信神會恩膏我去執行這些真理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