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

1210 栽在感言 -完備的真理讓新婦整齊


感謝日華牧師繼續讓我們加深認識,有關天國的真實。我們每一個人在天上都有一個獨立的戶口,這個戶口不但為我們積蓄在天上的錢財,更有各類型的資產。

這些資產包括什麼呢?除了日華牧師之前已經分享過,人在天上的機能和身份都有參差之外,原來在啟示錄中,神對七間教會所寫的書信,也讓我們知道更多有關天上的獎賞,讓我們可以羨慕天上那更美好的家鄉。這七間教會,就是以弗所教會、士每拿教會、別迦摩教會、推雅推喇教會、撒狄教會、非拉鐵非教會、老底嘉教會,當中每封書信都有提到他們「得勝」的話,就可在天上的戶口得到什麼獎勵:

一、以弗所教會得勝的話,就可以得到「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」。
啟 示 錄 2:7 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 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。 

二、士每拿教會得勝的話,就可以得到「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」的祝福。
啟 示 錄 2:11 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。 

三、別迦摩教會得勝的話,就可以得到「隱藏的嗎哪」,並得到「一塊寫著新夠的白石,只有那領受的人才可以認識。」
啟 示 錄 2:17 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並賜他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新名;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能認識。 

四、推雅推喇教會得勝的話,就可以得到「制伏列國的權柄」。
啟 示 錄 2:26 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,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; 

五、撒狄教會得勝的話,就可以「穿白衣」,並可記錄名在生命冊上,而主耶穌也會在天父和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,真是很大的尊榮,比地上什麼的名譽都更利害吧。
啟 示 錄 3:5 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,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;且要在我父面前,和我父眾使者面前,認他的名。 

六、士每拿教會得勝的話,就可以成為神殿中的柱子。
啟 示 錄 3:12 得勝的,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,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。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和我 神城的名(這城就是從天上、從我 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,並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上面。 

七、老底嘉教會得勝的話,就可以與天父一同座寶座了。
啟 示 錄 3:21 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勝,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。

當看這這些主耶穌應許給教會的祝福時,覺得這些祝福怎麼好像熟口熟面在那裡聽過的?日華牧師牧師在天馬座行動信息時,不就分享過「灰馬騎士」所擁有的祝福嗎?例如是與神一同座寶座(擁有穿梭時空的能力)、在哈米吉多頓之戰成為「穿白衣」的聖徒與主耶穌一同從天下來,消滅仇敵、自己的身體成為神的聖殿、制伏列國的權柄。

這七間的教會,在書信中都被神責備,因為他們都有一些地方做得好,但也有一些地方沒有遵行真理,但是神都應許他們得勝我話可以擁有「一些」天上的超勁祝福。但是!原來我們所身處的錫安教會,擁有灰馬騎士的呼召,是可以擁有「完備」的祝福,並不是像其他教會一樣「貧窮」或者只擁有「部分」的祝福。正如歷史上,也有一個榜樣是可以以生命交換天上的「所有」祝福,那就是主耶穌。感恩,皆因這間教會強調行全神的「所有」真理,並不是選擇性去做。使我們有資格,被呼召參與人類歷史中第2個最大的舞台的主角(主耶穌是第一個)。

我想,我需要更加努力去跟從這間教會。努力將所聽到的真理都行出來,不是選擇性執行啊。因為而日華牧師之前也分享過,我們不行那一部份的真理,我們也會失去那一部分的祝福。啟示錄中的七間教會不就這樣嗎?所以,我活在這充滿完備真理的教會,真的不能白費神的心意!

我要努力成為那裝飾「整齊」的新婦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