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1224 栽在感言-主動參與在錫安教會

1224 栽在感言

多謝日華牧師提醒我們,要把握最後的時間去成長。而其中,成長的方法不是單單架著自私的心,死纏爛打地纏著領袖,領袖未暇答到所有問題時,也不要以為是被虧欠。牧師教導我們,可以在合理的程度下尋找幫助,並且盡自己的能力參與在這間教會的任何活動之中。因為透過參與,我們就更能理解領袖的看事法。的確,恩膏由上而下,參與在教會活動、以及成為領袖的助力,是我可以買油的機會。

牧師更舉出例子,怎樣才是參與在這間教會之中。不一定要別人安排我們一個崗位,我們也可以主動提出,幫助別人,例如是買水、清潔、搬椅等。確實,在與人相處的時間,肯定常常有機會是我們可以幫助到別人的。只有閉門造車的情況,因為不與人相處,也不會看到別人的需要。今天,不但教會有很多不同的活動,而且也有科林和syncalling 的平台,讓我們可以更多地接觸領袖及弟兄姊妹,我也一定可以找到付出自己的地方。

就連寫栽在感言,主日感言也是參與在這教會的一個例子,並且寫感言可以訓練我們屬天的恩賜,不但明白神的話更多,訓練屬天的表達能力!這是多麼好!從很多姊妹的見證也證明,即使以往非常不擅於文字,但透過持續地寫感言,她們都發現被神恩膏,寫得更易,並且明白更多。如果有人告訴我一個非常實際的地法,可以明白神的話語更多,我一定會立志努力去做。而這個方法,不是別的,正是很簡單的動作-寫感言!

我也非常同意,寫感言的話,神會恩膏我們更好的理解力,與及文筆!以往我也不喜歡寫文章,往往作文都不及格,文章也不通順。但是,因著這些年來,金筆的復興,由以往回應威爸每天金句、至寫主日感言,以及栽在感言,透過不斷的撒種,我的文筆也可以變得通順,並且的確對於神的話是明白更多。好處極多!


讓我珍惜餘下不多的時間,努力參與在這間教會之中,付出自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