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小蕊6-17栽在感言

小蕊6-17栽在感言

這間教會一天都沒有偏差,被神帶領。為什麼我們能蒙此祝福?因為日華牧師首先去付出代價,他決定一生只神的話,不多也不少,被挑戰也不灰心喪志。我們都可以見證,他受到多少攻擊!但他並沒有放棄跟從神,堅持下去,繼續牧養教會。我來到這教會,得享一切的美福,都不是因為自己幹了什麼了不起的事,而只是沾前人的光而已!

所以,在於我呢?今天我亦應效法日華牧師,去付出代價跟從神!努力去改變,去學習傾聽神的聲音,祈求能祝福身邊的人,將永生的方向去帶給他們。

人本身是很有限,一切神蹟奇事都依靠聖靈的大能。人不能憑自己的血氣及幹勁做出真去偉大的。所以,我更加要努力改變,降服於聖靈,祈求能成為一個倒空的器皿,被神所用,只求能榮耀神。因為,若果想要將信仰帶給人,自己就得先做好信仰。若果想別人跟從神,我自己應先跟從神。


牧師就是這個榜樣,從改變自己,而導致環境改變,使身邊的人能一同得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