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

小蕊605 栽在感言-勤力地食

小蕊605 栽在感言

日華牧師對自己講的道,負責任的程度,實在讓我佩服及感恩。不單是從內容、邏輯上,他的講道都具有連貫性,讓我們可以「累積」神的話語在人生。甚至乎,連聽眾的情緒他都帶領著,是有連貫性的。這種講道是花了多少心機才能達到?

明白到這之後,就更加提醒我要珍惜尊敬每一篇講道。理解原來信息間的邏輯性、情緒都有關連,理解以往信仰的根基能幫助自己理解新信息,這樣我就應對舊信息更勤力學習,寫筆記。

認真學習,是我自己的責任,因為牧者已經花上很多心機預備信息。正如父母已經把食物辛苦買來、煮好、餵到咀邊,孩子最好是懂得珍惜,勤力地食。如果孩子還是懶洋洋、心不在然,連張開咀巴的功夫都不願意作,那必定惹父母生氣!神透過牧師把屬靈食物都餵到我咀邊,我最好是盡所能地吸收、實踐,免得我白費牧師的心機,以及惹神不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