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

小蕊614栽在感言-信心的考驗

小蕊614栽在感言

真正的信心是不憑眼見的,正如神的全副軍裝所裡,信心的盾牌是像門一樣的大,戰士是躲在盾牌後,看不見前面的。我們處於極大的理性矛盾內,期望與現實有所出入,這正是神對我們信心的考驗。到底自己是合格與否?自己會知道!

縱然在多次大旅行的採排之中,災難並未真正臨到,使我們被恥笑,但卻不損耗我們對神的信心,因為領袖教我要凡事謝恩!在疑惑之中,領袖又教我要「決定」相信。在亞伯拉罕的榜樣中,又教我「在沒有指望中,仍有指望!」在牧師的榜樣中,又教導我不要計較為神付出!在神的話語中,又教我內心堅穩像磐石!在聖靈裡頭,又教我擁有平安和肯定!

羅 馬 書 4: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,因信仍有指望,就得以作多國的父,正如先前所說,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

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等益處。不處是好事,壞事也好,也叫我們得益處!我沒有期待信仰路是平坦的,早作心理準備,只要前面是通向神的路,多少波折也要走上去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