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小蕊630 栽在感言

小蕊630 栽在感言

人從出生長大至今,由小孩開始不斷學習社會的規則,學習自己的角色期望,學習人生各種規範。我們年歲有多久,這種學習過程就有多久,學習去適應社會的文化。然而這個社會化(Socialization) 的過程,會使我們建立一個世界的價值觀。這個價值觀對比神,是狹窄的。好像人生就只是為了讀書、工作、結婚、產子、退休,沒了。

然而,當神的聲音來到,是叫人服從、付出、犧牲。這根本與世界的價值觀有相違的。於是錯誤的人生方向,會阻礙人傾聽神聲音,人們根本沒有期待過信仰,是為神付出。每次神聲音來到,只叫他們痛苦。

社會化的過程,由我們從小已經開始,極為根深柢固。所以,我要努力去研讀神的話,放下我一切狹窄的人生觀,把神的話刻在我心板上,繫在我頸項上,以神的時代計劃成熊我的方向。神的軍裝裡,有救恩的頭盔,這是環繞著人的頭顱,意味著要讓神的時代計劃,環顧我的思想!

我選擇放棄狹窄,要選擇偉大!祈求能為神付出更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